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到一隻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一隻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十月的一個中午,我剛上完補習班,媽媽突然對我說:“你期待已久的小貓,張淼阿姨已經送到家裡了,快回去給它取一個名子吧!” 聽完這句話,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禮物給驚呆了。我着急又興奮,恨不得馬上回家摸一摸它,看一看它,於是叫媽媽快點叫車,回家了。

  這隻小貓長得很可愛,我早就想要它了。它爸媽都是英短貓,毛特別短,可它的毛特別長,可能是某種混血貓…… 這隻小貓的到來讓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個人睡覺有人陪了,家裡經常有貓屎臭,無聊的時候可以和它玩。最重要的是,我的家變成了一個免費擼貓場,來我家的同學都要擼會兒貓才陪我玩…… 這個特別的“禮物”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收到一隻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