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吃什麼最帶勁,最美味?告訴你吧,那就是火鍋。你可別說我老土噢!

  元旦早上,外婆對我說:“今天晚上,我們吃火鍋,好不好?”“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嘴饞的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吃晚飯。外婆端上來了火鍋鍋底。陣陣香味撲面而來,令人垂涎三尺。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火鍋配菜。有紅白相間的牛肉,有銀灰色的河蝦,有白色的鵪鶉蛋,還有透明中帶有一點灰紫色的寬粉……我迫不及待地開始刷了。

  我夾起一片牛肉,放入鍋中。沒過多久那紅白相間的牛肉就變成了灰白相間的顏色。我伸出筷子就要去夾。誰知這時,我外婆喝住了我對我說:“還沒熟呢!”我趕緊收回了筷子,一邊盯着鍋中的牛肉,生怕它被搶走似的,一邊問:“還有多久才能吃啊!”“別急,馬上就能吃了!”外婆對我說道。終於,牛肉熟了,我夾起牛肉,蘸了蘸海鮮醬,開始品嘗。嫩嫩地牛肉配着鮮美的醬汁,香香的,辣辣的,入口后輕鬆地化去,很是好吃。接着我又刷了寬粉、鵪鶉蛋河蝦……熱氣從鍋里散發出來,繚繞了整個餐廳,我一邊吃,一邊用紙巾擦汗。外婆一旁見了嗔怪道:“真是個饞貓”家人聽了,都哈哈地笑起來。許多美味的食物被我“塞進”了肚子,不一會兒我的肚子就撐得像個皮球一樣了。我一邊心滿意足地拍拍肚子,一邊稱讚:“味道好極了!”

  這就是我的最愛:冬天的美食—火鍋。我喜歡火鍋的美味,更愛吃火鍋時那火熱歡樂的味道!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