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特工小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特工小子》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特工小子>電影里走出來,我看到的是寧靜和諧的天空。《特工小子》充滿了科幻和神奇性。我非常喜歡觀看它。

  裡面的主角朱尼是美國少兒特工OSS組織的成員。他的姐姐,回在做一項任務時被一個遊戲里的大魔王給抓住了。為了從遊戲大魔王控制孩子的計劃,於是他獨自一人前往遊戲世界。

   起初,他認識幾位朋友。他被一個遊戲騙子給騙到了月球,又陰差陽錯地當上了月球的英雄,真是有驚無險。正當他的心情一落千丈時,在OSS指官的鼓勵下,他終於一鼓作氣沖向第五關。

   說實話,主人公朱尼是個勇敢的人。在月球機器人大賽中,第一次他因為不知道比賽是來打架的。第二次,第三次他利用旋轉和躲閃打敗了對手。終於取得了勝利。而他在比賽中少了3條命,因而生命價值減少了。正在這時他撿到了5條命,這時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隊友。希望隊友能夠安全過關,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值沒有了就會消失,然後關在遊戲空間里。

   這時,他來到了第五關,他找到了他心愛的姐姐,他們正高興時突然退出了遊戲。原來遊戲大王已跑出了遊戲世界,也來到了現實世界。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朱尼的父母雙雙跳了下來,祖父祖母也飛了過來。這個特工家庭完整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朱尼看到一個隊友,原來是遊戲大魔的無間道。終於在朋友和家人幫助下大家推倒了這個大魔王!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吧!

   我要向朱尼的機智勇敢,敢做敢當,樂於助人的品德學習。同時也被這特工家庭的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精神所感動。我相信正義永遠都會戰勝邪惡的。

   作者:城南小學小四(1)班 黃昊霖

您正在瀏覽: 觀《特工小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特工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