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慶陽,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坡上、果園裡,屋前屋後到處開滿了粉紅色的杏花、蘋果花、還有雪白的梨花,遠遠望去,像是花的海洋。

  夏天,冬小麥成熟了,田野里金燦燦一片片。大型抽割機在田野里奔跑,田野里到處都是忙碌的人們,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到處掛滿了黃澄澄的杏子,還有那小紅臉的桃子。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掛滿了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田野里高粱笑彎了腰,玉米綻開了笑臉。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西北風呼呼的刮過樹梢。

  我的家鄉很美。近年來家鄉有發現了特大油田,不久,我的家鄉會發展的更好。

  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李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