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畫畫,我看見顏老師家門口蹲着一條雪白的狗。聽阿姨說這條狗叫“毛毛”,是收養的一條狗。我看這狗怪可憐的,問阿姨,這狗挺溫順,怎麼不放它到處走走。阿姨嘆了口氣說,這夠萬一跑到管委會院子又要被人打了。我輕輕地扶摸着這條狗的毛,說道;“不知你吃了多少苦呀!” 

  接着,阿姨給我們幾個學畫的同學訴說夠的悲慘的遭遇。原本管委會寄宿着5條流浪狗,餓了去翻翻拉圾堆,下雨就在屋檐下過活,沒事還陪園子里的人嘻戲一會兒。日子過地雖苦,但也算快樂。後來說是有人向部門反映狗咬人,給居民帶來很大的不便。於是人們把狗通通趕走了。 

  可憐的狗呀!沒有了家!任憑風吹雨打,街頭露宿!你們的痛苦和傷害有多少人能理解知道?我不知道是誰討厭這些狗,把它們趕走,只想說,換成你們是狗,你們原意天天挨打挨凍,無家可歸嗎?你們所傷害的是一個個生靈呀! 

  我望見公路上有一條黑色的狗,不停地哀叫着,好像在說:家?哪裡是我的家?忽然一輛車駛來,--逼近--,那一刻彷彿空氣凝住了,只見那車與狗擦肩而過。好驚險的一幕!我在路旁招呼了兩聲,那狗就搖着尾巴迎面跑過來,我們玩耍着。我又發現它的眼睛老盯着我,看,那雙眼分明閃着淚光。好可憐的一條狗!  

  我最後呼籲:”狗也是地球上的動物,我們應該像朋友一樣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