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說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說心裡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這11年裡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一說,因為平時都沒有機會給您說,但現在我可以給您說一說心裡話了。

  我有一件事特別對您說。那就是別把我當小孩子看。我現在已經11歲了。已經能夠管好我自己了。可能還是說這個你做不了。那個。你不用做。每當聽了您說的這些話,我心裡頭總覺得。激動的想跟您說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如果您還是這樣教育,我就會失去獨立性。所以我想讓您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還有一件事想對您說,那就是每當,放長假你就會把我的時間,排得很緊,又是補課又是參加活動沒有一點可以讓我放鬆的時間。媽媽,你也知道每個人都必須有自己的娛樂時間,放長假,那就是讓我們痛痛快快的玩。而時間卻都被你給浪費了。

  我也知道您從我小時候到長大都是為我好的。但您的教育還是有很多問題。希望您能看到這篇作文能及時改正。

  我知道每位母親那是最疼愛自己的孩子,但愛的方式也要正確,媽媽我希望你能改正。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說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