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出了一個大笑話,真是又滑稽又搞笑。 

  早上,我懶洋洋地從我的小床上起來,媽媽一臉匆忙地對我說:“賀賀,媽媽今天要加班,爸爸要出差,你就將就一個晚上,自己做飯吃,行嗎?”我拍着胸脯對媽媽說:“男子漢大丈夫有什麼不行的?我立馬就答應了媽媽。 

  ‘說著容易做着難’我總算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我心想:晚上沒有人給我做飯,可這也快臨近六點了,我也不能餓着啊?只能自己做了。 

  說做就做!可是,我的心裏面還是有一點擔心:會不會碰到?會不會傷到?會不會燙到?......我做了一個西紅柿炒雞蛋,可剛要端到餐桌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盤子像一隻調皮的猴子一下子翻了一個“跟頭”,我的臉上的表情頓時變了,我得到表情像一個小丑站在舞台上逗引觀眾歡笑的模樣,不只是哭還是笑。 

  晚上凌晨一點,媽媽回來了。我又哭要笑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自己做飯不小心燙到手了。”媽媽又對我說:“唉,你這孩子!你真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說著,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