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何勁鋒 2003年9月20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很快就醒了,並立即起床叫爸爸一起去新建的通州商廈逛一下。

  來到通州商廈,嗬!真大呀!我急忙跑進去一看,喲,商品真是琳琅滿目。

  走進第一層,呀!畫妝品和家用電器真是不計其數,爸爸指着一台電炒鍋對售貨員說:“這個怎麼賣?”只聽售貨員說:“先生,這個380元一台。”爸爸說:“我們的電炒鍋也該換一換了,好,我們等一下走時再買,行不?”“行!”我說。

  走着走着,我倆不知不覺地到了電梯前,我對爸爸說:“我們上去看看吧!”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來到第二層,是女士的天地。爸爸對我說:“下午讓你媽媽一起來,給她買一件衣服!”

  我們接着坐上電梯來到了第三層,噢!右邊是男裝,左邊是小孩子的空間,有小孩的衣服,有小孩的鞋,還有玩具和兒童遊樂園。我正想痛痛快快地在這兒玩一會兒,不料爸爸說:“走!我們再往上走看看,說不定有賣皮鞋的呢!”唉!我只好子從父命。

  第四層真是應了爸爸的話,全是鞋,爸爸真是看不過來了!爸爸在那兒左試試,右看看,最後買了一雙384元的皮鞋。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第五層,那是賣食品的,我在那買了果凍、雪糕……

  通州商廈真讓人流連忘返,我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隨着時代的進步,勤勞的達州人民會把達州建設得更加繁榮的!”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