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留了一個作業,就是讓家裡有電腦的人學唱歌,那會是什麼歌呢?是關於如陽光般無私奉獻的歌——“母親”。

  下午放學,我興緻勃勃的跑回家,開始學唱歌。我先多聽起遍,當我聽五遍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了每個字的發音。我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我唱得已經學會了。現在,我可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明天到了,我們先上數學,唉,如同度日如年般啊!“yes!”上語文,老師提到了“母親”這首歌,此刻,我自告奮勇。我驕傲的舉起手,老師讓我唱了!我站起身,拿着歌詞,開始津津有味的唱了起來。“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一開始,我唱得不太好,可後來唱得非常漂亮。大家聽得如醉如痴。

  表演完了,我那如波濤般洶湧澎湃的心終於風平浪靜下來,他們讚不絕口!

  今天,我夠帥的吧!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