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的時候,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了。

  可是,到了奶奶家裡。我們一開始等哥哥等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哥哥來了,我們吃完了晚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要看電視。”爸爸說:“去吧!”可媽媽卻不同意,說道:“不準看,你作業都沒有做好呢?”爸爸說:“沒關係的,明天也可以做,去看一會兒吧!”可媽媽就是堅持不讓我看,並對我說:“只有等你什麼時候在星期五的時候把作業都做好了,才可以看。”而爸爸卻慫恿着我去看,媽媽卻在一旁阻止着。這兩個人一個允許我看,而另一個人不允許我看,就這樣爭執着。這個時候奶奶就來勸架了,說:“別吵了,要聽媽媽話,作業先做做好,兩個人不要為了小孩吵架嘛!”

  後來,爸爸就不再和媽媽吵了,而我也沒有的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爭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