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老家,那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空氣還很新鮮呢!

  在去老家的路上,一眼望去,我看見了那一片爭奇鬥豔的花朵,微風吹過,那些花朵似乎都跳起了舞,像是對我表示熱烈的歡迎。站在遠處望,那一叢,這一簇像是一朵朵彩雲,多麼美麗呀!

  來到老家,我看見我種的一棵茶花已經開滿了大紅花,我心裡真高興。我和一位弟弟上了山。山上有許多花,花兒們都似乎向我打招呼,我們去了池塘邊,那有一群群的蝌蚪,黑的嚇人,我捉了幾隻,那些小傢伙游過來游過去,真活潑。再往前走,就有一位熱情的老爺爺來款待我們,說是給我挖筍子,城裡沒有,他說。

  親戚們看我很餓,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些東西來給我們吃,我就吃了一大碗,肚皮都像一個小氣球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侯圓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