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爭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爭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有一些小衝突,下面就是在我們家發生的小小爭執。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把作業寫完了,就對媽媽說想看一會兒電視。 

  “快考試了,還不趕快複習。”媽媽生氣的說。 

  “看一會,又不耽誤學習,行嗎?”我乞求着媽媽。 

  “不行,去複習英語,你什麼也不會,考試考個零蛋回來,這樣就好了嗎?”媽媽更加生氣的說。 

  我輕輕的說:“等爸爸回來,我就讓爸爸給我們評評理。” 

  媽媽好像聽見了,就說:“好呀!” 

  過了半個鐘頭,爸爸回來了,我就連忙說:“爸爸給我們評評理。” 

  “評什麼理?”爸爸迷惑地問。 

  “爸爸,我寫完作業了,我想看一會兒電視,媽媽不讓。”我對着爸爸耳旁說。 

  爸爸對着媽媽說:“就讓庄鈺看一會兒吧!” 

  “哦,爸爸偉大,爸爸偉大......”我高興的說。 

  “不行,快考試了,怎麼這麼迷電視。”媽媽說。 

  我拉着爸爸撒嬌道:“就看一會兒,行不行。”說著,對媽媽做了一個鬼臉。 

  爸爸看了看對着我說:“這樣吧!我給你出幾道題,如果你答對了,可以看兩個小時。” 

  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太好了。” 

  爸爸讓我把古詩三首古詩背一遍。我津津有味地把《望天門山》、《山行》、《幕江吟》並且帶意思熟練說出來了,“不錯。”爸爸高興地說,我也得意洋洋地笑了,爸爸說:“別得意的太早,數學和英語還沒有出呢!”爸爸又給我在練習本上出了幾道數學題,我寫上的答案全部對。“真不錯!”接下爸爸又給我提了幾道英語題。不好,爸爸給我出的題一多半都回答錯了,爸爸和媽媽一起說:“去複習英語。”“恩,好的。”我只好老老實實的複習英語了。 

  這次爭執以我的失敗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爭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