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有人的夢會實現,因為從來不放棄夢,並為之而努力奮鬥,有的人卻輕輕言放棄,原因是夢離自己太遠。遠。     我 有一個 夢,一個很遙遠的   夢,可能一生都 無法實現,但我從不放棄這個夢。既是目標是遙遠的地平線,我也決不輕言放棄。秋天的累累碩果全靠春天的辛勤勞動,大海的形成全靠小溪日夜不停地奔涌。也許,付出了汗水不能收穫累累碩果;也許,灑下了熱血換不來火紅的風景;也許,在黑暗中苦苦掙扎,並不能得到一樓署光 ;也許,經過千難萬險也無法攀上山頂;也許……可我並不害怕失敗,儘管默默耕耘,還未聽見夢的聲音,但熱愛夢的我,一定不會放棄屬於我的夢,既是無法實現只要我努力了,就無憾了。 

  不要輕言放棄,讓我們一起奮鬥,為了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