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的天空,突然,看見一顆流星從天邊劃過,我連忙許了一個願,希望有一對美麗的翅膀。這時一個揮着翅膀的小天使出現在我的面前,說:“小朋友,我能幫你實現願望。”說完,她就變出一對翅膀貼在我的背上,我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假如我有一對天藍色的翅膀,我要飛到無邊無際的大海上,看波濤洶湧的浪花,與小魚、海鷗一起遊玩、嬉戲。 

假如我有一對雪白的翅膀,我要去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那些迷人的風景和白皚皚的雪,和北方的孩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假如我有一對有力的翅膀,我要飛到宇宙去看一下,宇宙有多大,再用照相機把迷人的銀河拍下來,帶回去給夥伴欣賞。 

假如我有一對飛得快的翅膀,我要一口氣飛到北京,看看毛主席的照片有沒有灰塵,擦一擦,有什麼破損,補一補…… 

喂!寶貝!醒一醒!我張開眼睛一看,眼前一片光亮。爸爸媽媽正叫我起床呢!原來,剛才我只是做了一個甜甜的美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