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做過夢,那些夢或許是快樂的、或許是悲傷的、或許是離奇的、或許是恐怖的。那些夢雖然各自不同,但它們卻能把你帶入另一種境界。

  當你晚上進入夢鄉,你做了一個夢,你夢見自己考上了哈佛,考試拿了雙百等一切你希望實現的夢想時,我相信你的臉上會浮現出燦爛的笑容。雖然它並不真實,可你卻得到了真實的快樂。

  當你晚上已鑽進被窩沉睡時,你做了一個悲傷的夢,你夢見班上所有同學都無緣無故的嘲笑你時,或夢見了一切使你傷心的事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流下眼淚,或發出悲傷的怨言。或許你不會很在意,因為那並不是真實的,可它卻給了你真實的眼淚。

  當你晚上已發出幸福的呼嚕聲時,你做了一個離奇的夢,你夢見自己當上了英國公主或王子等一切不可能發生的事時,我相信你的臉上一定會出現驚疑的表情。或許等你醒來后你會很失望,因為它並不真實,可你卻得到一種真實的幻想。

  當你晚上已經撲在那溫暖的床上時,你做了一個恐怖的夢,你夢見自己在黑夜的森林遇見穿着白色長裙、披着散發的女鬼或一切恐怖的事情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把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或冒一身冷汗,你醒后一定會覺得很可笑,因為那並不真實,可你卻體味了一次真實恐怖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