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二分靈感,八分汗水,鑄就夢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天才,那就是一分靈感加上九十九分汗水。”

  夢的實現在於汗水的付出,辛勤的回報是一份笑容禮物。

  勤勞,刻苦,圓心夢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天才,那就是一分靈感加上九十九分汗水。”

  形與態的作譜規,心與夢的交響節律,使我們靈魂獲得了足夠的魅力,在人生道路上的溝壑中會留下燦熳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給我們記憶深刻。

  汗水的揮灑,才會碩果累,越感覺辛苦,人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付出的汗換來了非凡的歸。汗啊!在流!夢,我在追逐,迫切將一生的累積累,可是那確實無底的“淚底洞”,這種汗與那種淚交融,人生的道溝也變得不再陰暗。它是如何?那就是你的想象!

  汗水,圓夢。夢圓作累,化作無盡的雨水沖打無罪的心。守人之本,做夢的彼岸。守智之本,做夢的歸宿。

  夢圓汗水,汗淚相結,成巨力可響徹雲霄。勞作之意操縱操縱,操縱我們的靈魂。夢圓於苦,圓於淚,夢圓於汗淚水!初二:呂洪震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