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我是個愛跳舞的小女孩,舞跳的很棒。嘿!我真棒! 

  在上幼兒園時,我無意中發現有一個練功室。許多大姐姐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個個地在練功室下腰、翻前橋。我羨慕極了,便天天去看她們跳舞。突然有一天我想:為什麼不央求媽媽幫我報名跳舞呢?當我把這一句話轉告給媽媽時,我真害怕媽媽說跳舞沒用,可是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從那天起我等來等去終於在三周后的下午四點三十分去學習跳舞。我樂顛顛地跑向練功室,學習跳舞。 

  要知道學這一項必須付出汗水,當其它的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去遊樂園玩的時,我卻在練功室里側翻、下腰、前滾翻……一次不好再來一次,一次失敗,重來一次……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剛剛打完針吃完退燒藥就央求媽媽送我去跳舞,媽媽說今天請假了不用去跳舞了,病好了再去,我聽媽媽說完就大哭大鬧起來,最後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把我送去練功室去繼續練習舞蹈。有一次我見大姐姐翻前橋的動作很漂亮,很優美。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這一個動作。我拚命地練習壓腿,下腰。有一次,我在軟毯上模仿翻前橋,腳綳直,我在心裡暗暗的說:一二三翻!果然,我模仿成功了!我高興極了。 

  我現在已經學會了:前橋、後橋、大跳、側翻……你看,不錯吧?怎只要在二小,一說到我的名字,人人都知道。我常常代表學校去市、鎮里。我呀!還去過南寧參加區級比賽呢!都得過不少獎哩!只要在我住的那一棟,一說起我的名字, 

  大家都說;‘嘿!這女孩真棒!’。 

  嘿!我真棒!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