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誰好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誰好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誰好呢 標籤:誰和誰好作文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昨天給外公過生日,今天又呆在家裡做作業,我煩透了!!於是,我心裡的慾望先生和理智小姐便吵了起來。

  慾望先生大聲地說:“小主人,我說你呀,還是到外面玩兒吧,‘五一’假期長着呢!!”

  理智小姐一聽,氣得差點跳了起來。她憤怒地說:“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時間過去了就再也不回來了!別聽他胡說!”

  慾望先生爭辯道:“是誰胡說?玩完再做作業,這樣一來可以提高效率,勞逸結合嘛!”

  理智小姐反駁到:“做完了再玩,玩的不就更輕鬆了嗎?”

  慾望先生又說:“我們的小主人期中考試90多分呀!別的80多分的孩子們也是去玩,90多分的就為什麼不能!!”

  理智小姐生氣地說:“‘五一’好好複習複習,做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將來做國家的棟樑,不好嗎?”

  ……

  爭了好半天,慾望先生和理智小姐還是爭個沒完。我心裡納悶:到底聽誰好呢?

您正在瀏覽: 聽誰好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誰好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