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出門要晚點回來,但我的肚子開始咕咕亂叫了。我找了許多地方也沒找到吃的。於是我決定親自動手做個食物。做什麼好呢?還是炒雞蛋吧!

  想着媽媽給我炒過的雞蛋是最美味的,就差點流下口水。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七個雞蛋把雞蛋磕破,打進碗里,使勁地攪起來。

  攪好之後,我就把油倒進鍋里,把鍋放在爐子上,打開煤氣灶的開關。

  可是,怎麼沒有火苗呀?我着急的把鍋放下來,又放上去,忙活了好大一會兒,找不出什麼問題。

  突然間,我想到媽媽上次沒有開煤氣閥打不着火。這次是不是也沒有開煤氣閥?我看看煤氣總閥門。它還是原來關着的樣子!哈,我好馬虎呀!

  總算,煤氣灶上一圈一圈又一圈的火焰躥起來了。

  等油熱了,我就把雞蛋小心翼翼地倒進鍋里。但油還是漸到我手上,燙得我齜牙咧嘴的。我學着媽媽的方法,把醬油塗到手上燙紅的地方,似乎手不那麼疼了。

  接着,我就學媽媽的樣子,翻炒起來。最後,我放了一點味精和鹽,翻攪了幾下,出鍋。

  當我把煤氣灶和總閥門的所有開關關掉以後,媽媽急匆匆地回到了家。她以為我餓壞了,結果看到我的佳作,一個勁地誇我很能幹。

  我給媽媽一雙筷子,讓她嘗嘗我做的會不會比她的好吃?媽媽吃了一口豎起大拇指說,不錯不錯。我自己也拿起筷子,夾一塊雞蛋放到嘴裡,吃起來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美味。

  我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是飽受媽媽誇讚的滋味,是勤勞自立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