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肌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肌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年輕的時候特別的瘦小,因為家裡的條件不好,每天都是處於吃不飽穿不暖的狀態,他為了改變自己的家境特別努力勤奮的學習,但是村裡的人都說他太瘦小將來沒什麼前途,村裡人的思想觀念都特別的農村化,總是覺得讀書沒有什麼用處,身體不強壯就會掙錢不能幹,父親聽了大家的話之後就特別的不服氣和不開心,於是乎父親每天都會在家裡鍛煉身體練肌肉,他每次都是在家裡偷偷的練習,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呢事情因為他想要讓村裡的人都對他刮目相看,他認為瘦小一樣可以可以變得不再瘦小,就是因為他總是不經常鍛煉才導致了他那麼的瘦小,別人都說他像個女孩子一樣。

  我每天都可以見到父親鍛煉的場景,父親因為長期的鍛煉完已經不再那麼的瘦小了,已經有了很多的肌肉,可是他還是不肯放棄去鍛煉,去練肌肉,因為他想要自己的外表強大起來,讓別人不再嘲笑他,我總是很好奇的問母親這是為什麼,明明父親那麼辛苦的工作特別的沒有時間,可是父親還是一樣堅持着。有一次我偷偷的跑進了父親的健身房,看到了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東西,那些東西都特別的強大,我打算去試試自己能不能夠把它們給征服,才剛剛摸到那個啞鈴我就覺得那個啞鈴真的大的可怕,我用盡自己的力氣去抬起來它,可是它還是原地不動的在那裡,我覺得特別的困難,心想父親居然有那麼大的力氣,覺得特別的厲害。

  父親回到家的時候,我突然想要父親幫我買一個啞鈴,我也想要練肌肉,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父親知道之後很樂意的幫我買了一個小啞鈴回來,我就這樣每天都跟父親一起練肌肉,我覺得練肌肉並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做得到,我一個女孩子一樣可以練肌肉,有了肌肉就能夠像父親一樣強壯,讓自己的外表強大起來。

練肌肉 作文推薦:

  • ·練肌肉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練肌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肌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