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汪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汪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汪汪”

  你好!

  “汪汪”,你在天堂生活得怎麼樣?快樂嗎?我好想你啊!

  “汪汪”,你看見我了嗎?我在寫作文。你看見了請告訴我。

  “汪汪”,我對不起你,去年,有一次我發燒,腦子糊裡糊塗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帶你去門衛室。讓你坐在裡面,然後,我好像被誰控制了大腦,拿起掃把亂打你。害得你三天都不能出來玩。現在,你的身子還疼嗎?我真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汪汪”,那天,我只要回去快一些,爸爸就不會帶你到狗肉店去殺掉了。當爸爸帶着你的屍體回來時,我立刻掉眼淚。後來,爸爸對我說,他殺“汪汪”,是想請同事來吃狗肉火鍋。頓時,我癱軟在地。為什麼殺我的“汪汪”?不就是請同事來吃飯嗎?殺雞不可以嗎?殺我的愛犬幹什麼?爸爸,我恨死你啦!

  “汪汪”,你看見了嗎我爸爸多麼殘酷啊!如果你看見了,請告訴上帝,讓你投胎轉世,然後,不要再來我家,不然,我爸爸還會殺掉你的!

  祝你幸福!

  你的小主人:周小媚

  2006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汪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汪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