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對我可好了呢!我的小夥伴們時常讚美我幾句,不是“你爸爸對你真好!”就是“我真羨慕你呀!”那時候,我聽了這幾句話的時候心裡美滋滋的,可現在我卻不像從前那樣了,因為媽媽給我生了一個小弟弟,我這個小弟弟可淘氣了呢,但是爸爸卻非常喜歡我的小弟弟,他想要什麼就給他買什麼。

  “六一”兒童節那天,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關於六一遊玩的文章,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給你的時候,你卻說了一句:“去什麼去呀,誰寫作文不是自己編的呀!去去去,別上這來煩我。”我聽了這句話后,心裡失望極了,吃過飯後,弟弟吵着鬧着要去公園玩,你答應的可爽快了,一下子就答應了,你走的時候,媽媽還對你說,帶小?匆踩グ傘D闥涿凰凳裁矗??成先幢硐殖瞿茄?牟磺樵浮?/p>

  晚上,我在燈下寫老師留的作文,我卻怎麼也寫不出來,只是看見自己的淚水滴在作文本上,這時,我在作文本上寫上了四個大字:“爸爸,你壞!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