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當我們不喜歡某樣東西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嘗試着改變一下呢?也許通過改變,我們就可能會喜歡上這樣東西了呢?

  就像今天媽媽給我泡藕粉。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抗拒的,因為我並不喜歡吃藕,因為那個味道真的是不好吃,還有一根一根的絲。因此,我想這個藕粉肯定也不好吃的。當媽媽弄好后,非要讓我嘗試着吃,我很不情願地吃了起來。沒想到,這個藕粉變了一個面貌再去吃的時候,感覺味道都不一樣了。原來,覺得不好吃的東西,竟然變得好吃了。

  呵!原來,當有些東西如果我們改變一下形式的話,也許感覺就會不一樣了,味道也不一樣了。同樣是藕,但經過一些列的工藝之後,吃起來的味道就不一樣了。看來,有的時候,對待其他的事情也是如此呀!

您正在瀏覽: 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