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七彩的世界,我們成長在如花的季節,幸福時時伴隨着我們:家長的疼愛、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情、親友的關懷……無不使我們感到幸福。而有一次的幸福,在我心裡深深地留下了足跡。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上完爵士舞課滿頭大汗的我一回到家,就瞬間累成了小狗,趴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休息了片刻后,我才起身想要找點水果吃,可突然“滴”的一聲,地上出現了一滴血,我被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有“鬼”,結果才發現,原來我又流鼻血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去拿了張餐巾紙,先按以前的老方法把鼻子堵上,這樣,至少能不把鼻血流出來。我又彎下腰去,將地上的血跡擦掉,可突然,鼻血又全都流了出來,把我塞在鼻子里的紙巾瞬間染成了鮮艷的大紅色,我慌了起來,手忙腳亂地拿紙巾,但鮮血從鼻子流到了我的衣服上,把那白襯衫也一點一點染紅,這次,我忍不住了,大叫道“爸爸——媽媽——你們快來呀!”

  爸爸媽媽聽到我的聲音,立刻跑了過來,一邊拿東西一邊說:“你在幹嘛呀,怎麼又流鼻血了?幹嘛不早點告訴我們!”“我應該是跳完舞太累了,我這不?現在才突然流多的嘛!”媽媽讓我半躺在沙發上,自己坐在旁邊觀察我的情況,幫我遞紙巾。而爸爸則是東奔西跑的,幫我拿冷毛巾來給我冰敷。看着爸爸媽媽不停馬不停蹄的樣子,我瞬間感覺到:啊!好幸福呀!

  後來爸爸媽媽一系列的辦法終於幫我把血給止住了,雖然那一次我流了許多鼻血,垃圾桶里都是紅色的紙巾,但卻深深地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