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美畫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美畫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看書,愛話畫畫的小女孩。 

  我愛看書的原因是書能夠使我增加更多的知識,能夠開闊我的視野,書也是我們的老師。 

  可我最愛畫畫,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何老師看了我的畫后說:“畫得真好!不如,你去參加繪畫興趣班吧!”“可我得考慮一下。”我回答說。 

  放學前,何老師叫我畫一幅畫,明天交上來。我馬上畫好了畫,第二天交給何老師,何老師又贊了一句:“畫得很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但我沒參加繪畫興趣班,可我記得黃彬華同學給我起了個美名:“美畫王”。我對自己要求更嚴格了,以便配得上這個名稱!同時,我還希望自己的字寫得好一些,那樣的話,辦手抄報就沒問題了。 

  每逢假日有空時,我就會畫畫,每次的畫我都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來。過一段時間拿出來對比一下,看有沒有進步。 

  一天,我看見一位姐姐畫了一位仙女,我非常羨慕那位姐姐。我想:自己為什麼以前沒想到畫這種畫呢?從此,我便開始學畫仙女。你知道嗎?畫畫需要靈感,沒了靈感,什麼也畫不好。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畫仙女了。雖然我沒那位姐姐畫得好,但我也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我真想大聲喊一句:“我是‘美畫王’!”

您正在瀏覽: 我是“美畫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美畫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