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晴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雨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真的好奇怪!下午,和朋友騎車出去玩,其中一個想要去摘花。但是有些不同意,於是同意的去摘花,而不同意的則去其他地方玩。我們兵分兩路,卻在剛剛分開的時候......轟隆隆...轟隆隆......下起啦雨。不過卻很奇怪的雨。他竟然出着太陽下起啦雨!我弟弟驚呼:“哇!太陽雨啊!'是啊天空竟下起啦太陽雨。突然,我想起在放暑假的前幾天我們學啦八年級的”陋室銘“老師讓我們仿寫!當時下課時老師讓每組寫兩個,多者不限。我寫的就是"晴雨銘”沒想到今天竟實現啦!我想到這禁不住笑啦。我的好朋友看見我在傻笑說:“你笑啥類?"我搖了搖頭.她喃喃道:”那你傻笑啥?“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當然,這是對於我來說哦。別介意啊。因為心情不只是一種,你這一天是什麼心情呢?不管你什麼心情,笑是對各種事情的最好解釋!所以一定要常笑哦!比比看,看誰笑的最開心!

  初一:南宮瀅琪

您正在瀏覽: 晴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