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 

  我想做普普通通的和平鴿,我盼望做一個和平使者,給世界帶來和諧.讓我們向世界證明,你們選擇中國是對的,當中國人民用一雙雙勤勞,智慧的雙手搭建起一座讓世人驚嘆的鳥巢。這就是一座東方和平寶塔,是和平鴿的棲息地。一張張美麗的笑臉,是多麼友善,從容。每個人眼神里,都透露出對奧運的熱情,看到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精神。 

  神聖的火炬在傳遞,迎接火炬的是人們的熱情,歡樂。火炬手把激情,奧運和平傳遞到大江南北。千年文明古城,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都將迎接火炬的到來,迎接中國百年奧運夢的到來。當火炬傳遞四川賑災地的那一刻,四川人民沸騰了起來,用一雙雙振奮有力的雙手舉起了火炬,同時也舉起了夢想,舉起了中國人在逆境中堅忍不拔,自強不息的精神。奧運精神與中華文明在這裡交融,這裡的人們正用于堅強的身軀,壓不誇的脊樑,默默的建造家園,和諧世界,和諧社會。 

  隆重的奧運盛會開始了,鳥巢里坐滿了五湖四海的朋友。幾十萬張笑臉,亞洲,美洲,歐洲……都在臉上洋溢,這一刻看到世界是那麼的和諧,美好……世界彷彿是個“歡樂的大家庭”。中國人展現出五千年的文明,活字印刷凹凸出一個“和”,體現出中國人的寬廣情懷。畫卷慢慢打開,打開了一幅歷史畫面……展現出中華人民的博大胸懷。當大家雙手合在胸前放飛和平鴿時,幾十萬隻和平鴿從鳥巢里慢慢騰飛,帶着中華人民美好的願望,飛向世界每個角落,我們盼望能有一個和平的大家庭。來吧!朋友們,我們都是一家人!北京歡迎你!中國歡迎你!我們都坐在地球村,十三億人民都是和平鴿,我們願意把和平帶到每個地方。我們期待着!我們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