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拾谷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谷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是個收穫的季節。田野里,到處都有農民伯伯繁忙的身影。他們把滿筐滿筐的稻穀搬回家,偶爾會遺落下一些谷穗,稀稀落落地躺在稻田裡。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外婆讓我提着小竹籃,一起到稻田裡去拾谷穗。谷穗就像一群淘氣的小孩在跟我們捉迷藏。我的眼睛四處睃巡着,每發現一串谷穗,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拾起它,放進竹籃里。我不停地找,又不停地撿,籃子里就堆上了不少的穀子。我的腰累酸了,一陣清涼的風吹來,減輕了我的勞累,增添了我的喜悅。 

  我們把拾到的谷穗用來餵鴨子,既讓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沒有浪費,又能感受到勞動的快樂。這也是秋天送給我的禮物。

拾谷穗 作文推薦:

  • ·拾谷穗200字
  • ·谷穗黃了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拾谷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谷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