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港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港的早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漁港的早晨 

  東邊的朝陽冉冉升起,此時的沈家門漁港,已是熱鬧非凡。 

  漁港的早晨是恬靜的。濱港路上看日出,是多麼得美好。太陽像一個害羞姑娘,羞答答地出現在了海平面上,光芒四丈,海面上波光粼粼。船隻一隻緊挨着一隻,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好像一座水上浮橋。西邊的大橋上人頭攢動,那是早鍛煉的人們,在大橋上舒展着身子。橋上還不時地傳來幾聲海鷗的鳴叫,它們似乎在迎接着新一天的到來呀! 

  漁港的早晨是熱鬧的。大街兩旁擺滿了各種土特產。“哎哎,快來買呀,新鮮的魚蝦!”小販們的吆喝聲此起彼伏。“一斤魚幾塊?”“六塊。”“便宜點,五塊。”“五塊五吧,不能再低了,這魚很新鮮的!”迎面撲來的魚腥味與漁婦們和小販們的討價還價聲,讓人感覺這兒無可非議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漁都。那剛從海里收穫上來的貝殼類海鮮,在水裡吐着一個一個的泡泡,可愛極了;那剛從河裡捕撈上來的蝦魚螃蟹,又蹦又跳,威武狂腥,鮮嫩嫩、水靈靈的。此外還有新鮮正宗的牛肉、豬肉、烤鴨……叫人目不暇接。一張張黝黑純樸的臉帶着微笑,為漁船的再次遠航採購着食品。正要上學去的小朋友們,踏着魚腥,帶着漁港的氣息,唱着海的歌謠,跑向學校…… 

  漁港的早晨是緊張的。臨近中午,漁船的起錨聲,象徵著一天的捕魚工作將要開始。遠處駛來的“轟隆隆”的大卡車,滿載着一車車的海鮮,把它們運向祖國的每個角落裡……“上班了!上班了!”冷凍廠里熱鬧起來了,勤勞的漁嫂們帶着霞光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多美的漁港的早晨啊!

您正在瀏覽: 漁港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港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