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你是喜歡生活在歐式的別墅里,還是喜歡住在美麗無比的大自然中?告訴你吧,我學習生活的地方是兩者加起來所構成的美麗的校園。  

  一進校園,首先看見的是學校的一大特色區----下沉式廣場,一眼望去,一片寬大的新生草坪,這些小草在陽光的拂照下顯得格外有精神,一根根精神抖擻得站立着,只有微風輕輕拂過,這些小草才會稍微彎一下腰,好像是在向你問聲好,這是一派多麼和諧的景色啊!  

  抬頭一望,便看見了一棟棟的教學樓。紅色的牆,黑色的屋頂,真像是一棟棟有着異國風情的別墅,  

  通過有欄杆的走廊,我時不時會看見同學們帶着笑容在樓道間慢慢得走過。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寧靜的生活區。那裡的小溪,那裡的小魚,那裡兩岸的柳樹…… 一切都讓生活在這裡的同學們感到無比得清新和幽靜。先說說那條小溪吧,清澈見底,寧靜無比,只有下面的小魚輕輕游過,才能產生一絲漣漪。兩岸垂柳依依,每根柳枝上都有三四片細葉子組成的一個苞,柳枝隨風拂起,真是溢滿了大自然的氣息。  

  在往操場旁的小竹林走去,絲絲的涼爽感迎面而來,兩旁的竹子長得很茂盛,由它們構成的林間小道讓人精神清新了不少,竹林里還掩映着綠樹紅花,星星點點,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啊!  

  最後,我想說:“我們的校園雖然不是真的建在歐洲,也不是建在樹林里,可是,這所校園比它們更美,真是有着“青取之於藍,卻勝於藍”的一所校園啊!我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要更加發奮努力,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