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美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你的陪伴下成長,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你就陪在我身邊,小的時候經常在電視上聽到你,是你讓我知道黑貓警長怎麼唱,你陪着我漸漸長大。

  我上了小學。在學校里我也可以學到你老師拿着持大奇山在講台上她看看我們吧。只待一起放在桌子上,然後老師把開關打開,你迅速的飛到我們的耳朵里,讓我對你的聲音難以忘懷。聽完你,好老師教我怎麼唱好你,每天聽到你的聲音,所有的學習壓力都會散去,在上課的時候也能聽到你的聲音回蕩在學校,聽到耳熟能詳的你的時候,總能想起小的時候的歡樂。每個星期一都能聽見你的聲音,我洗一半,隨着你的聲音,慢慢升起。

  那是有力量的聲音,每一學期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也能聽到你的聲音,那聲音悅耳,有節奏感,學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跟隨你的聲音正步走在操場上,每當放學的時候,也能聽見你的聲音,聽着有點不想,於是每天上學的時候也能聽見你的聲音。間教室開始我學習新的課程。

  我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經常唱,你還有跳舞的人,女孩子隨着你的聲音長一些優美的舞姿,我在下面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高興起來。漸漸地,我長大了,煩心事兒也越來越多,這個時候我就喜歡聽你的聲音,聽到你的聲音,我心情就很開心,你說治癒我心情的良藥,在我絕望的時候,我喜歡打開手機戴上耳機聽你,我閉上眼,享受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漸漸地,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我發現上我離開你就沒有樂趣在我做家務的時候,我喜歡打開手機聽你的聲音,你的聲音讓我在幹家務的時候不在枯燥,甚至有時候做飯我也喜歡聽你的聲音,有的時候我聽見你的聲音,我還會情不自禁的舞蹈,你是我一生當中最喜歡的東西。有的時候我還喜歡唱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我生命中優美的你。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