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老了。 

  曾幾何時,媽媽的發上開始落霜,臉上也出現了些怎麼也抹不平的小皺紋,其實,我知道,媽媽並不老,今年農曆6月初9是她38歲的生日。 

  早就想着給媽媽送件生日禮物了。 

  走路去買禮物,路過水果店,雖是一瞬間,但不知怎麼,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東西觸了一下,前段日子,和媽媽一起買水果的情形又浮現眼前。媽媽喜歡吃荔枝,這我是知道的,可每一次媽媽買荔枝,總是只吃一小口就把它遞給了我,自己卻不吃,媽媽,世界上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嗎?媽,你真偉大。 

  是的,偉大不僅僅給了我生命。 

  媽媽很少買裝飾品,一個頭花或是別的什麼東西總是用的舊的看上去不怎麼好看時,還是不肯扔掉,而當我看到這些的時候總是勸媽媽,讓她去買一個新的。爸爸也不少嘮叨她,可媽媽總是找理由推辭掉,甚至有時還說:“人老了,打扮啥,多給孩子買。”媽媽每一個母親都像你這樣嗎?媽媽你真是無私。 

  這是一間精品屋。 

  精品屋裡有一幅壁畫深深吸引了我——一位母親懷裡摟着一個金髮的小孩,在目光下觀賞星空。啊!這多麼像自己的母親呀,感覺那在懷抱中的溫暖是媽媽你給的。媽,女兒把這做為生日禮物送給你,你會懂得女兒的心嗎?當萬家燈火,悠閑一吁,望着它就會感覺到兒子那深深地愛如泉水一樣流進你的心田…… 

  回到家,媽媽已張羅好的飯菜。 

  我把禮物放到媽媽枕邊,媽媽看見后嘖嘖說:“小孩子家亂花錢,成何體統。” 

  晚上,夜靜了。我們都鑽進了被窩。柔和的燈光下,媽媽躡手躡腳地走了進來。帶着霜色的頭髮在夜風中飄飄揚揚。媽媽看着我送的禮物,臉上露出欣慰地笑,眼角還閃着晶瑩的 驕傲的淚花的淚花呢。 

  父母之恩,無以回報啊!即使把整個世界都拿來,也不比不上偉大的母愛啊!!!!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