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門口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口那些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就讀的學校每天都發生着數不清的奇聞趣事,而且每件事情就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常常讓我感到歡欣。快看校門口,那個騎着自行車的同學……

  那一次,我正坐在學校門口的座椅上蠻騰騰的吃着手中的早餐,無聊的這看看,那望望。突然,一個騎着藍色自行車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見他快速的踩着腳踏板一個勁兒的往學校門口衝過去,絲毫沒有要減速的意思,嘴裡還不停的喊着:“閃開!都給我閃開,別擋在我前面!要是撞到了我可不負責!”周圍的人看見他這麼魯莽的姿態都表現出有些驚慌卻又無可奈何的樣子,害怕自己真被自行車撞到,紛紛向周圍散開去讓出一條路來,我想他們一定都在心裡鄙視着那個人。我就待在一旁靜靜的看着,繼續咬着手中的早餐。“唉——你這個樣子騎車,遲早會出‘車禍’的呦!”果不其然,那個人這樣騎車進校園后,值日老師立馬就朝着他的那個方向跑了過去,一下子給逮了個正着。值日老師一臉嚴肅的對他順斥道:“你作為一個少先隊員,怎麼能這樣子騎車呢?你這個樣子該怎麼給學弟學妹們做好榜樣?要是你下次字啊這樣子,我就把你的自行車給沒收了,聽到沒?我說到做到。”那個人一直聳拉着腦袋,像是淹了的大白菜一樣再沒了之前那樣盛氣凌人的模樣,小聲的和值日老師說了一聲對不起,便靜悄悄的離開了。

  第二天我依舊待在校門口的座椅上吃着早餐,昨日那輛炫酷的藍色自行車再一次的撞進了我的視線里,只不過這次不再像昨天一樣橫衝直撞了,這一次他騎得非常平緩而小心,要是前面有人還會禮貌的按按車鈴,接着便靜悄悄的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我吃完口中的最後一口早餐,心滿意足的起身朝學校臉面走去,突然間感到今天的校園異常的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口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口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