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協作二人行——魏欣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協作二人行——魏欣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協作二人行——魏欣然 標籤:三人行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協作二人行  

  魏欣然  

  今天,在荊韜的帶領下,我們在樓下的空地上進行了一個遊戲——“團結協作二人行”。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背對背,背之間放一個球。

  老師先讓我們按高矮個兒站好,然後再數“一二、一二”分成兩隊。我是第一隊的一名隊員,我的搭檔是劉家爍。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每一組在商量着該怎樣走,怎樣夾球,怎樣配合。  

  只聽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組崔子傑和紀景顥是第一個上場,她們兩個人合作不是特別默契,兩人腳步不一致,所以,經常掉球,浪費了許多時間。二隊第一組出場的是庄世龍和李恩驍,他們兩個邁着小碎步,球也掉了兩次。第二組是林晨輝和趙永超,大傢伙都為他吶喊加油,下一組該我和劉家爍了,我們非常小心,速度也很快。  

  這一次獲勝的是我們組,我們倆合作也非常愉快,因為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團結協作二人行——魏欣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協作二人行——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