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他的臉上總掛着一絲微笑。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小時候,每次我生病了,我睜開眼看到的就是爸爸。

  記得有一次,半夜裡我突然流鼻血了,我非常害怕,便哭了起來。爸爸聞聲趕過來,他看到我流鼻血了,趕忙去拿紙,捂住我的鼻子,又去端來一盆涼水。用涼水拍我的頭,我的鼻血才停止了,爸爸也舒了一口氣。我仰着臉對爸爸說:“爸爸,我害怕。你在這陪我好嗎?”爸爸答應了。慢慢地,我就在爸爸的懷抱中睡著了。

  一天早上,爸爸對我說:“我的乖女兒呀,好點了嗎?你呀,就知道挑食,現在出事了吧。”我不好意思地說:“我現在不挑食了,行了吧?”爸爸沒有回答我。頓時,我感受到了偉大的父愛。

  延津縣石婆固鄉里鄉村小學四年級:段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