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我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一進小區大門,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走近一株桂花樹,只見在桂花的枝幹上長滿了翠綠色的樹葉,在樹葉的邊緣也長滿了鋸齒狀的尖刺,在葉子間藏有許多又小又黃的花粒,使人身心一下子就放輕鬆了許多。

  原本青翠欲滴的大樹脫去了綠油油夏裝,換上了華麗的秋裝;原本黝黑的柏油路,變成了樹葉的舞台;原本燥熱的空氣,化為了一縷縷涼爽的清風,令人神清氣爽……金燦燦的麥田與湛藍的天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顯得格外耀眼,一陣風吹過,那麥田便在轉瞬間就成了波翻浪涌的“金色海洋”,但在人們看來,那更像是一年的希望……

  走在金色的大道上,秋風瑟瑟,那頑皮的小精靈便在風中翩翩起舞,成千上萬的樹葉都在空中,旋轉!交織!凝聚!升華!人們的情緒也逐步進入高潮,情不自禁地隨着舞動起來,彷彿自己正置身於一個碩大無朋的舞台,盡情地擺動身軀,跳得不亦樂乎!

  秋天來到了花園。放眼望去,以前的石板小路,如今,已經被鋪滿了紅的似火的楓葉,蹲下身來,撿起一片,仔細瞧瞧,它多精美呀!好像一隻小蝴蝶。在小路邊,還種植着許多金黃的菊花,菊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的紅的似火,有的黃的似金,有的白得似雪,有的……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菊花姑娘一絲絲金黃的捲髮,特別討人喜歡。我走近一株菊花,仔細瞧了瞧,這株菊花好像一團毛線,卷在一起,花瓣一層包着一層,裹得密密層層的,我望了望另一株,這株菊花而是鬆散着的,一絲絲圍着花蕊,向側面舒展,婀娜多姿。而遠處的一株串串紅,漸漸枯萎了,不再是夏天那樣嬌艷了,也許,它正面對着燦爛的菊花感到慚愧吧!秋是屬於菊的!我觀賞着美景,忽然,外面就下起了小雨,你看,一絲絲細細的秋雨飄向大地,是大地媽媽變得多愁善感。

  切都是那麼的祥和寧靜,無論是誰,都會被它深深感染,樂而忘歸。我愛上秋天了……

  四年級:萬卓佳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