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是誰(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是誰(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校園鬧翻天2 

  “新來的轉學生——夏學同學。”劉老師咬牙切齒地說道,“你竟然敢公眾打老師——” 

  夏雪迷糊地揉揉眼睛:“啊?什麼時候發生的事?”裝,裝,死裝都要裝到底,“我不是在打蒼蠅嗎?你們學校怎麼回事?不是環境很好嗎?怎麼睡個覺蒼蠅到處飛啊?” 

  看到夏雪一臉的無辜,老師狂汗。而底下的學生們狂笑,顧不得劉老師的嚴厲。學生更加無辜地辯解到實在不是不給劉老師面子啊,完全是因為,這太,太,太好笑了,他們可不想憋到內傷啊! 

  夏雪眼睛瞄到老師抽搐的嘴角,假裝正視老師的眼睛,想要個答案,實際上心裡已經笑的不行了。不是不給老師台階下,完完全全是因為今天要是放過他,要是哪天他爬到自己頭上,她可不想,確切的說連想都不敢想。所以……就只好委屈老師了。 

  “蒼蠅!蒼蠅!夏學同學——你真是有豐富的想象力啊。” 

  “有嗎?承蒙誇獎。” 

  “你!好得很!咱們還有很長時間可以好好相處。” 

  “呵呵,那是當然,還請老師多多關照啊!” 

  “老師,還上不上課啦?”這句話是班長楔箐提出來的。楔箐說這句話是因為,其一:受不了這種針鋒相對的氣氛(美其名曰:為了大家擁有好的學習環境着想)。其二:這個班長,她做不慣。原因受不了老師的兩面派。(美其名曰:是要給老師和夏雪同學一個台階下)。其三嘛,主要是因為欣賞夏雪的作風,想和她交朋友,先留下個印象。 

  夏雪用餘光打量這個勇氣可嘉的同學,短髮齊肩,一副清清爽爽的模樣,有種想讓人接近的親切感。 

  老師則喝聲到:“上課。” 

  “起立。” 

  又回到了上課狀態,夏雪呢,又繼續睡。劉老師看了看夏雪 ,無奈地搖搖頭。知道了這小妮子的厲害,心裡暗暗盤算,跟她不能面對面地打交道。 

  夏雪好笑地看着帥老師,看來學乖了。 

  可是誰又知道老師打的什麼算盤呢?欲知詳情,請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是誰(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是誰(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