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九大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九大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18日上午,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世界各國人民的目光一同聚焦北京——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拉開大幕。

  我和同學們滿懷激動的心情觀看了十九大的直播,一種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從生活的變化中我們就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走向繁榮富強。

  今天我們的中國比任何時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實現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是歷史的新的轉折點。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中國是歷史的、現實的,未來是我們這一代的,更是新一代的。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這樣說: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意味着近代以來久經磨難的中華民主迎來了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

  在十九大的報告中我們了解到: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明確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任務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大道之行,天下為公。我們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具有無比廣闊的歷史舞台,具有無比深厚的歷史底蘊,具有無比強大的前進定力。

  是啊!黨的領導是人民當家做主的根本保證。

  看我們高速行駛的高鐵,從此故鄉不再是只存在夢中,反腐敗重整領導隊伍風氣,讓福利切實落入人民百姓的手中,一帶一路經濟帶的建設,促進了中外經濟、政治、文化的密切交流。

  五年耕耘,砥礪奮進。我們由中國共產的優秀領導的同時,國家的富強更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正所謂: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共同進步早日實現我們的qiang'guo'm

您正在瀏覽: 《十九大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九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