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不該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不該這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由於我們班的任雅鵬沒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當堂打了他。雖說打的不疼,打的有理,應該。但是我覺得用這種手段來教訓學生十分不妥。許多家長總以為用“不打不成才,黃荊棍下出好人”的觀點來管理孩子,但是“黃荊棍下”真的能出好人嗎?有件事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深思! 

  記得有一個青島的小學生,由於考試沒達的母親的要求,被母親活活打死,而他母親在監獄里自殺了。那個孩子在學校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一次小小的失誤就斷送了他寶貴的生命,失去了他的前程,這是多麼可惜啊! 

  老師,雖說您打的不疼,但是您當這全班60名學生打學生,會給學生帶來很大的傷害,也會使學生喪失學習的積極性。 

  老師,希望你能多尋思我的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不該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不該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