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

  你愛我們這裡的樹嗎?

  你看這些樹,各種各樣,有松樹,有銀杏樹,有橡樹……一棵比一棵壯,一棵比一棵直。楓樹壯得像水手,銀杏樹挺拔如哨兵。

  我想,你會愛我們的樹的。

  橋

  你愛我們這裡的橋嗎?

  你看這四周,渡河橋無數。有木橋,有石橋,有鋼筋混凝土橋。走上木橋吱吱響,猶如鋼琴在彈唱。石橋靜默悄無聲,保你上面平安行。最有氣魄鋼筋橋,造福家鄉最重要。

  我想,你會愛我們這裡的橋的。

  花

  你愛我們這裡的花嗎?

  你看我們這裡的花,奼紫嫣紅,競相開放。有菊花,有油菜花,有茶花……菊花散在草叢裡,比天上稀稀落落的星星多得多。油菜花密密麻麻,重重疊疊,把田野裝扮成金黃獨霸的世界。茶花就像驕傲的成功人士,傲然綻放在枝頭,與紅日爭艷。

  我想,你也會愛我們的花的。

  人

  你愛我們這裡的人嗎?

  你們看這裡的人,不論是男女老少,貧窮富裕,個個都善良樸實,個個都熱情似火。我想,你也會愛我們這裡的人的。(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