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排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排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排球 標籤: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

  終於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排球隊。開始了第一天的訓練!我原本以為我們會接受殘酷的訓練,不以為然,原來第一天這麼輕鬆。可是練了兩三天就被老師選到稠江去練了。

  到了稠江體育館,我們的老師換了,是:李老師和余老師。李老師走過來說:“先墊球500個,再跪着墊200個,最後傳球100個。”李老師剛說完我就愣住了,老師叫了一聲我連忙回過神來,拿着球走向牆壁認真的墊起球來,我墊着墊着,老師走過來說我的姿勢不對,教我如何能把手臂夾緊,墊的好。我很認真地學着老師教我的方法練,不一會兒,我就汗流滿面了,我的衣服濕透了,這是叫我們休息,我拿起一瓶水,咕嚕咕嚕喝個精光。接着我們又開始訓練。一個上午練下來,練得我是筋疲力盡,兩腿發軟,這是媽媽來接我,回到家我沖了個冷水澡,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就連媽媽叫我吃飯我也不想吃,我在想這樣的訓練我能堅持多久呀!

  我對自己說:“不管多麼幸苦我都要堅持到底,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經濟開發區小學四年級:楊淑雯

  

您正在瀏覽: 練排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排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