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早會的時候,學校領導通知說,由於周五有教育局的領導來我校檢查衛生,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全校都要進行一次衛生大掃除,每個班都有自己負責的片區,以及自己班級上的衛生任務,我們都要把這次衛生大掃除重視起來,爭取為學校在領導檢查后贏的一面錦旗。

  中午放學后,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吃過了午飯,就開始準備打掃衛生了。老師給班上的每位同學都分配點打掃衛生的具體任務,有的同學是拖地,有的同學是擦玻璃,還有的同學是擦門口的瓷磚。我分配的任務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那就是擦教室的前後門。我找到講台上的抹布,然後拿到衛生間將抹布洗乾淨就開始擦前後門了。一開始擦下面的時候非常輕鬆,只需要前後擦乾淨就行,可是她到上面的時候,由於身高的問題,我怎麼也夠不到。於是我靈機一動,搬了一把椅子,讓同學扶着下面,我站到上面擦上面的門框。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的前後們,擦得一乾二淨,沒有一絲灰塵。等到班主任老師過來視察的時候,她對我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們的心裡也高興極了。

  但願我們這次大掃除的努力沒有白費,希望我們用自己的努力,為學校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