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排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排球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排球比賽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在金華體育館觀看了一場精彩的排球比賽,是金華電業局機關隊和通訊工區隊比賽。

  比賽開始了,先由機關隊發球。一個完美的發球就使了出去。對方一個魚躍接球,把球墊了過來,機關隊也毫不示弱,組織了一個反攻,把球扣了過去……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機關隊以25:19勝利。第二局通訊工區以25:22勝利。決勝局是誰先打到15分誰就勝利,關鍵的時候到了。兩個隊都全神貫注地打着球,最後,機關隊以15:7戰勝了通訊工區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觀看了排球賽,我想:無論做什麼事情,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要團結所有人的力量、所有人的智慧,這樣才能取得最優秀的成績。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排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排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