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排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排球”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上課,老師高興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舉行一場趣味排球賽。”聽完老師的話,我們便四處尋找排球,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想:是不是老師在騙我們呢?這兒分明只有一個大氣球,並沒有排球呀。老師看了我們疑惑的樣子指着大氣球告訴我們:“那就是我們今天的排球。”“啊——!?”同學們異口同聲驚訝地喊道。老師並沒有顧同學們的叫喊聲,只是接着往下宣布比賽規則:“我們的比賽分兩局,規則是:屁股不能離開椅子,椅子不能離開位置。球落在哪個隊,哪個隊就輸了” 

  然後我們開始為兩隊起名:經過一番激烈地爭論,終於定下一個叫必勝隊,一個叫勇者隊,我在勇者隊。緊接着我們便迅速擺好座椅,擺好陣容。第一局比賽宣布開始。 

  裁判員小力把球不偏不倚地拍到了中間,必勝隊小紅搶到球后立刻向我們勇者隊拋去,這時勇者隊眼疾手快的小明迅速地把球又拍了回去。球速又快又猛,眼看着球要落地了,必勝隊的小蘭可焦急了,她連忙拍了兩次球——第一次把球拖得高高地,然後又快速地把球向我們勇者隊拋去。因為球拍得太高,所以我們勇者隊沒人接得住。直到“排球”快落地的時候,一直從容應戰的小剛才把球擊了回去。真是令我們虛驚一場,可必勝隊的小紅毫不含糊,馬上把球又拍了回來,這時我也用小蘭的“連環拍”把球打了過去。經過幾番較量,必勝隊終於招架不住了,第一場比賽宣告我們勇者隊獲勝。 

  接着我們開始第二場比賽,但第二場比賽由於我的粗心和驕傲令我們勇者隊輸給了必勝隊。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只有齊心協力,沉着冷靜才能贏取勝利。

您正在瀏覽: 趣味“排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排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