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排球“一飛衝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球“一飛衝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4月17日,高健電:在東湖中學發生了排球飛上樹梢的事件,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學校對此做出了嚴厲的處罰。

  據當事人回憶:那是在一節體育課上,老師叫同學們好好練習排球,說這學期,排球要考試!同學們聽了都擔心自己排球考試會不及格,所以便開始練習了起來。一開始同學都很乖,可是時間一長,“狐狸尾巴”終究露了出來。“嗨,我們來比比誰能把排球掂得高!”一位同學說道。同學們早已想躍躍欲試了。一個個球頓時被人“捧”上天,好像有點“鯉魚跳龍門”的感覺,一飛衝天。這場面太壯觀,簡直無法控制。

  意外就在這時發生了,一個球上了樹。樹下的同學可着急了,用盡了辦法,也弄不下來。這球“愛”上樹了呀!哈哈,這是好搞笑!不知是誰奇思妙想想出一個蠢辦法———用球去砸,把它砸下來。不過當時的情況來說,是“死馬當作活馬醫了”。不幸再次降臨,一個個球救球不行深陷樹上,遠遠望去真是壯觀,”球樹”長球了。

  這種行為是很不好的,排球不應該打那麼高,很容易砸到人的。最終球被“拯救”下來了,這些同學也受到學校的處罰。希望學校能加強教育和管理。

  浙江嘉興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二:高健

您正在瀏覽: 排球“一飛衝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球“一飛衝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