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力的排球決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力的排球決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六年級女排決賽在我們二班與四班之間進行。這場比賽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的最猛、最激烈、最神奇的一場比賽。

   比賽開始,第一局,我班發球。連發了8個球,四班的隊員都沒接到,我班連連得分。發第九個球時,校排球隊的主攻手、四班的王鳳(我們都叫她鳳姐)接球成功。我想大事不好,如果鳳姐組織進攻可就不好辦了。以我們班的實力,除了我的好友郭婷(我和她同在校排球隊)能接扣球以外,沒有人能接扣球了。於是,我決定要試一試攔網,儘管我練得還不夠好。我對準鳳姐扣球的位置,找準時機起跳。我感覺鳳姐那又快又狠的扣球正打在我緊繃的雙手上。我剛剛落地,就聽到裁判常老師的哨子吹響了,看到他把手指向了我們班。得分啦!我攔網成功了!“六二第一!”“六二加油!”同學的鼓掌聲和吶喊聲響成一片。後面的幾個球,我和隊友們都不顧一切地救球,好幾次摔倒在地上。終於,我們班贏了第一局。

   在換場地時,常老師把作為二傳手的我和四班二傳劉偉叫了過去。常老師沖我豎起了大拇指,然後對劉偉說:“人家二傳的網前作用可比你大多了啊!你要加油嘍!”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心裡這個美呀!

   第二局開始了,由四班鳳姐發球。壞了!鳳姐發的可是上手球啊!威力無比!鳳姐連發了8個球,把比分拉到了8:0。四班遙遙領先。怎麼辦?我們馬上總結教訓,想出對策。我們場上的5個人都往後場壓,總算接住了一球,得一分。我方發球,輪到我發球了,第一個發球直接得分。發第二個球時,對方打了回來,竟打在了二號位。而我發完球還沒來得及跑回二號位,其他隊友也沒意識到補位。於是,我快步跑上,撲倒在地,想把球“鏟”起來,但,在我倒地的同時,球“嘭”地一聲落在了我的手邊。

   換對方發球了,球沒發過網。又輪到我班發球。我班郭婷發球,也是上手球,一個接一個,對方完全沒有能力接住我們的發球,終於,我們把比分趕到了10:10。這時,裁判對我們說:“現在六二班發最後一個球,發過去,你們就贏了。好,開始。”不聽還好,一聽郭婷嚇了一跳,因為她意識到局勢掌握在了她的手中。我偷眼往周圍一看。好傢夥!四周幾乎都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們不停地喊着“六二第一!”“郭婷加油!”的口號,場面極其壯觀。

   裁判哨聲一響,示意開始發球。郭婷在吶喊聲中調整呼吸,只聽“嘭”一聲,球發過去了。但正當我們準備歡呼勝利時,卻發現球正向著場外飛去。壞了!是出界的球。可就在這時候,四班隊員去接球,卻接飛了。哨聲一響,裁判宣布:“獲勝者——六年二班!”全場一片歡呼。老師、同學們都衝進場地向我們表示祝賀,老師挽着我們的胳膊,在同學的簇擁下回班了。

   有同學、老師問我們:“你們為什麼會那麼厲害?”我回答:“因為我們有很強的團隊意識,懂得班集體的榮譽是放在第一位的。我們利用一切時間苦練,我們每個隊員都抱着六二第一的信念去比賽,不懼怕對方,六年二班永不言敗!”

   我們就像老師說的,只要有不服輸的精神,只要向咱們女排學習,六年二班一定會所向披靡。
 

您正在瀏覽: 給力的排球決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力的排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