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排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排球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一場激烈的排球賽,就要從北京的首都體育館舉行了。

   不一會兒,只見中國、古巴,兩位教練都精心囑咐了自己的隊員們,於是,大家就信心十足地上場了。排球隊員們分工不同,各司其職,比較高些的兩三位隊員管擋球,擋完后就來幫助矮小的自由人接球;隊員們還輪流站在界外,用力發球。大家團結友愛,贏了一個球時,她們不是用笑容傳遞“信息”,就是抱成一團來慶祝。

   比賽開始了,只見古巴贏四個,中國就追兩個,古巴又贏一個,中國再追三個。兩隊比分不相上下。中國好不容易才贏了兩局。比賽規定是:“五局三勝,必須上了二十五分,並且比對方多兩分以上才算勝利。”現在中國只要再贏上一局,就會全盤勝利,戰勝強大的古巴!可第三局中國一直以二十六比二十五`二十七比二十六,……領先,過了好一會兒,古巴剛一領先,就贏了這一局。

   接着,古巴后兩局也贏了,強大的古巴就這樣贏了中國,取得了勝利。

   唉,雖然很可惜,但這畢竟是中國打得最好的一次了!我們應該高興!

   2008年8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排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排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