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幺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幺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幺幺:

  你好!

  很長時間未見到你,非常想念你!你和四叔在深圳過得還好吧。

  這次來信主要是彙報我的假期生活。

  我每天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先是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中醫院爺爺的新家,然後奶奶再送我們上補習班,一、三、五是作文,二、四、六是舞蹈,在家裡就做暑假作業。

  我先說跳舞吧:現在我不在少年宮學了,換到了“龍老師形體舞蹈中心”,從沙市走出的有名的演員袁泉、曾黎都曾經是龍老師的學生。那裡有四個老師,龍老師、李老師、袁老師和男的羅老師,我最喜歡龍老師和李老師。李老師教我滾腰、跳扇子舞。我的基本功還可以,練功時別的同學經常就忍不住哭了,我感覺還好。但有一次,袁老師和羅老師在我練功的時候“整”我,還差一口氣就要哭了,最後還是龍老師“救”了我。經過近兩個月的學習,我的功又進步了呢,今天龍老師還表揚我善於講話、笑更多了呢,我很高興,因為開始他們都說我是“苦妹子”,我可不願當“苦妹子”呢。

  好了,再說作文吧:我為什麼要學作文呢?因為我覺得作文難度較大,所以奶奶幫我和夫子報了名。我們學了作文怎樣開頭、結尾,還有想象作文、童話作文,內容可多了。有一天,作文班的老師還帶我們到天頤科技園參觀,我們乘車的路上,挨挨擠擠,你踩我,我踩你,特別是轉彎的時候,大家都大叫大嚷。走了約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天頤科技園。那兒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花兒簇擁着一座美麗的噴泉,往裡看有一棟棟氣派的辦公樓和現代化的廠房,整齊有序,真是壯觀啊!我們下了車,先來到會議室,看了宣傳片,王叔叔就把我們帶到了精練車間,我只看見一個個粗大的油罐,一條條叢橫交錯的管道,咦?油是從哪裡來的呢?哦!原來是從預榨車間的儲存罐里流下來的,我們來到了預榨車間,那裡瀰漫著油的香味。天氣越來越熱,正好走進了包裝車間,一陣冷風向我們吹來,原來這裡裝有空調呢,工人們正忙碌着給一壺壺油包裝。參觀完油廠,我們又來到了精米廠,咦?怎麼這麼大的廠房裡沒看見工人師傅呢?王叔叔仔細地給我們介紹,我看見了碾米機、去石機、去殼機、拋光機,包裝機,還有一個神秘的中央控制室,裡面有好多電腦,原來整條生產線是完全由電腦控制,自動生產的,真神奇啊!一上午的參觀,我看得津津有味,離開時還戀戀不捨呢。

  幺幺,我還穿着你給我買的游泳衣去遊了兩次泳呢,你說我的暑期生活很有意義吧!

  幺幺,我真的很想你,希望早日見到你!

  最後祝你和四叔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彭雨曦

您正在瀏覽: 給幺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幺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