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柴老師:  你好!  四年級開學了,膽小的我步入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第一堂課時,您大方的走了進來,笑容可掬的說:“大家好,我叫柴坤,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了。”剛開始,我很怕生不敢和你接觸,總覺得你有一點兒像“黑社會老大”,但是,隨着時間的長久,和你搞笑的性格,我也慢慢的和你打成一團起來。可是他讓我最欣賞的一點就是:他對每個學生都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有一天,上勞動課,我們學削水果皮,我不小心被小刀削破了手,您細心的把我的手貼好創可貼,並叮嚀我以後要注意、 小心。柴老師,謝謝你對像慈父般的無微不至的關愛!  祝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王芊芊  2003年1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