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仙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遊覽了九仙山,那裡的風景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呀!現在,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首先,我們去了孫臏書院,那裡的台階可真陡啊!我緊緊抓着鐵鏈,眼睛直盯着地面,心裡想着媽媽說的“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我卻像只鴨子一樣癱在地上,媽媽使勁把我拽了起來。那裡面,我看到了許多古老的圖畫,千姿百態。中間還有孫臏讀書的圖像。可以想象一下,孫臏在懸崖中間建這麼一座房子並在那兒讀書,是多麼懈意的一件事呀!  

  下了台階,我看到了天泉和地泉,泉水不停的冒出水面,冰涼冰涼的,喝一口下去,頓覺全身清涼無比,還帶着絲絲的甜意。抬頭一看,有許多人在攀岩,他們腰裡拴着一根長長的繩子,從巨大而高的懸崖上往下跳,我眼睛都不敢眨得看那驚險的動作,大氣也不敢出,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這種勇攀高峰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接着,我們又去了情侶峰,那可是到了雲端上了呢!傳說他們是一對情侶依偎在一起。是一段美麗的愛情神話。因為今天有霧,走在天橋上,那些雲啊、霧啊在我們身邊遊走,就像仙境一樣,感覺自己就像神仙一樣。爬到了最高的地方,有一塊平地,中間有一個池子,傳說是仙女洗澡的地方。從那兒往下看,全世界都覺得好小啊!在那兒,一隻鳥叫的聲音都沒有,大概是山太高,鳥兒飛不上來?還是鳥兒不想擾亂這清幽的仙境?  

  好美的詩畫啊!我愛九仙山,更愛我們五蓮的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游九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仙山 暫無評論